12月是個感恩的季節,在這個季節裡的我們

除了驚覺日子過的真快喔!一年將至,但也會去反思在這一年中有那些人、事、物讓我們心存感謝~

所以12月份的聖誕節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,

images.jpg

在今年聖誕節的前夕,謝謝好朋們的邀約,

讓我有機會共襄盛舉能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,

用手作分享愛與育幼院的孩子們,

IMG_5300.jpg

在工作之餘開始去想看看要做什麼???

IMG_5301.jpg

於是決定做可愛的小貓包和束口後背包,小貓包可以放悠遊卡、零錢...等

而且在製做上也蠻方便的,我通常都是在晚上先把布裁好、燙好棉用文件夾收好,

隔天上班帶出門有空做,沒做完的在拿回家完成,很快喔!

(想起小時候幫家裡做手工的情境,哈哈…不小心說出年齡啦!)

IMG_5302.jpg

就這樣…醬醬...不知不覺也做了好幾個,順便把自己的悠遊卡把換成小貓包,這就是手作的好處之一,

做到最後自己用的東西都會慢慢變成,自己的手作品

由於這次得知幼童的性別是小男生居多,而我們家的布是偏女生適合的款式,於是就跔了永樂兩趟

 

IMG_5343.jpg

選了這幾塊適合小男生而若是小女生收到也適用布,可愛吧

IMG_5325.jpg

最後這個束口後背包,是我們家鵝子建議的,

他建議我做兩面不同花色兩面都可以背,真是不錯的建議

為了怕單調特別在素色的那一面縫上布,

 

imagesHDX9FMKO.jpg

想想其實做什麼都是不重要,而是用感恩的心去為這些孩子們準備禮物,

在準備的同時,我們心存感恩,感謝那些我們生命中的貴人,

也感謝這孩子們,讓我們能用手作傳遞愛~

其實這一直是我喜歡手作很重要的原因之一

您呢?是否和珴一樣

手作的溫度

有時看似我們自己是傳遞者

其是反之~我們卻是獲取者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